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校史馆参加陈士橹院士先进事迹报告会
编辑: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7-04-26]       阅读:

4月25日下午,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士橹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西安体育学院体育艺术馆举行。党委宣传部部长、校史馆馆长高必征,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校史馆常务副馆长刘冠峰带领校史馆工作人员及全体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陈士橹院士 先进事迹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上,陈士橹院士传记《剑指苍穹》的主要作者鲁卫平、西北工业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英群、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教授王志刚、西北工业大学校友冯歆分别讲述了陈士橹院士为我国航天教育事业奉献出毕生精力的事迹和精神。整场报告会深刻而生动,大家深受感染。

陈士橹院士传记《剑指苍穹》的主要作者鲁卫平作报告

西北工业大学校友冯歆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陈士橹院士先进事迹展同期举行,展览以“一个甲子的坚守”为主题真实记录了他教书育人、奉献祖国航天事业的人生历程,全面展示了陈士橹院士的人生经历和感人事迹。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联系邮箱:jdxcb@xauat.edu.cn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