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领导参加支部学习并为联系或分管单位讲专题党课
编辑: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5-06-03]       阅读:

按照学校党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部署安排,近日,校领导分别参加所在支部的学习,并为联系院(系)、分管部门讲专题党课。

5月2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高明章参加组织部、人事处支部学习并为支部成员讲专题党课。

校党委书记高明章参加组织部、人事处支部学习并讲专题党课

高明章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和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中央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既是着眼于巩固作风建设成果,又是具有全局意义的重要部署,充分体现了党中央驰而不息从严治党的决心和态度。

高明章强调,党的十八大特别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学校干部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整体呈现出新的气象,赢得了广大师生的拥护和认可。但与“三严三实”的高标准、严要求相比、与学校改革发展的目标任务和要求相比,还不同程度的存在不严不实的问题。搞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将“三严三实”作为思想和行动的一面镜子,时时对照检查、时时改进提高,对于进一步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高明章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专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形成全党动员、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党员干部要实实在在地按照本职岗位要求,做老实人,做诚信之人,从小事做起,在党言党,在党思党,履职担当。

6月1日下午,校长苏三庆为建筑学院班子成员讲专题党课。苏三庆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中央对新时期党的作风建设提出的新要求,也是党员领导干部做人做事的基本道德要求和准则。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就是要解决部分党员领导干部存在的“不严不实”的问题,进一步解决“不敢”“不想”“不能”的问题。

校长苏三庆为建筑学院班子成员讲专题党课

苏三庆强调,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关键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班子成员要本着为广大教职工服务的理念,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导向,从而找到学院、专业学科发展的目标和方向;要“在其位,谋其事”,将“三严三实”与学院“十三五”规划编制、全面深化改革、专业学科发展等有机结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要将“三严三实”与学校“四风”紧密结合,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进一步发挥专业学科优势,抢抓机遇,努力谋划学院新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张继良、副校长邵必林、总会计师胡志军分别参加了环境学院党委、宣传部党校党支部,两办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专题教育学习并讲专题党课。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联系邮箱:jdxcb@xauat.edu.cn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