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研讨“三严三实”专题
编辑: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5-06-15]       阅读:

按照校党委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安排,6月10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议,校党委书记高明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校党委书记高明章就近期我校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要求:一是要按照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深入开展专题研讨,把握时间进度,结合实际做好策划,抓好落实,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二是要加强学习,将学习提高贯穿始终,将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深入、系统地学习领会中央文件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学校两级领导班子在办学过程中存在的“不严不实”的问题和表现进行逐步梳理,要有方法有步骤地在不同层面征求群众意见;四是要将本次专题教育与推进学校各项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将专题教育的成果体现到学校全面深化改革、新校区建设、十三五发展规划的编制等各项工作中,促进学校干部作风、师德教风和学生学风的全面提升。结合“三严三实”要求,高明章就我校已经启动的下一轮学科评估的前期准备工作提出指导意见。高明章强调,学校要加强对专业学科方向的科学规划,要立足行业、准确定位,厘清思路,突出特色,在专业建设的基础上加强学科建设力度,要注重内涵建设和质量提高。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中央党校研究生院刘春教授所做的“以三严三实破除不正之风”的讲座视频,并结合学校具体工作,就深入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进行了研讨。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联系邮箱:jdxcb@xauat.edu.cn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