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编辑: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6-06-01]       阅读:

5月27日下午,我校在工科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陕西省纪委宣传部部长崔利民应邀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 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心落实于行》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校纪委书记张志昌主持。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参加报告会。

 

崔利民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颁布的重大意义,指出《准则》和《条例》是管党治党的新成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号令,是依规管党的新创举,是党内监督的新规范,同时也是对广大党员的新要求。

崔利民分别对《准则》和《条例》亮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强调《准则》为广大党员确立了思想和道德的高标准,如同“灯塔”,为我们指明方向;《条例》则是对广大党员的纪律要求,划出了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不可触碰的“底线”,好比“堤坝”。广大党员、党员领导干部要有“三线”意识,做到“五个必须”,扛起责任,践之于行,推动《准则》和《条例》落地生根。

张志昌在主持报告会时要求,按照学校统一安排,今年学校将重点开展《准则》和《条例》实施情况的检查,两级纪委要将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情况认真汇报,每一位党员、党员领导干部都要恪守《准则》和《条例》,崇廉拒腐,尽职履责,为学校发展贡献才智。

本次专题辅导报告也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专题培训班的重要内容。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联系邮箱:jdxcb@xauat.edu.cn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