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编辑: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6-07-01]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5月20日至6月22日,我校在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中举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校党委负责人、校长苏三庆作首场辅导报告

本次专题培训共安排四次专题辅导报告。5月20下午,校党委负责人、校长苏三庆作了题为《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 推动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首场辅导报告。

省纪委宣传部部长崔利民、省委党校王诚安教授、西北大学梁星亮教授应邀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省纪委宣传部部长崔利民作“两学一做”辅导报告

崔利民在报告中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颁布的重大意义,分别对《准则》和《条例》亮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广大党员、党员领导干部要有“三线”意识,做到“五个必须”,扛起责任,践之于行,推动《准则》和《条例》落地生根。

王诚安教授解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王诚安教授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解读了“十三五”时期我国的发展环境、目标要求、基本理念、重大举措及实现“十三五”规划的坚强保证等。

梁星亮教授讲授“延安时期的共产党人”

梁星亮教授为大家讲授了“延安时期的共产党人”。他强调,延安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人是学习马克思主义的模范,是执政为民的“公仆”,是严以修身、严于律己的典范,要永远铭记延安时代、延安道路、延安精神,弘扬延安时代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继承创新、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联系邮箱:jdxcb@xauat.edu.cn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