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党委书记苏三庆主持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编辑: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6-07-19]       阅读:

7月1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在行政楼负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听取了各分党委(党总支)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下一步继续做好该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校党委副书记张继良,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川鑫出席会议,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党群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苏三庆在会上做了讲话,他指出,从各分党委(党总支)汇报情况来看,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得比较扎实,大家总体上认识到位,方案设置结合实际,各俱特色,实现了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但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学习教育仍然存在着一些问题。苏三庆强调,本次学习教育活动,是党的作风建设推向基层的重要举措,党支部是学习的基本单位,对象是全体党员,因此,党支部之间、党员之间要在“比学赶帮超”的过程中达到中央对本次学校教育提出的目标和要求。苏三庆就下一步继续做好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党支部要进一步对方案是否全面细致,是否结合实际,具有特色进行检查,要联系本单位工作实际开展学习教育,要通过学习教育,使本职工作有促进,学校事业有发展,学习教育要为学校的中心工作做好政治保障。要坚持典型引路,把标杆正真竖立起来,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形成学习教育的良好氛围。

马川鑫在会上对上级督导组对我校“两学一做”督导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近期学习教育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联系邮箱:jdxcb@xauat.edu.cn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