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编辑: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5-04-16]       阅读:

4月15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进一步深化学校改革、推进内涵发展工作。校党委书记高明章主持学习会。

会上,学校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就赴省外兄弟高校调研全面深化改革的做法、经验等进行了汇报。中心组成员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围绕相关话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校党委书记高明章强调,全面深化改革要充分借鉴兄弟高校好的经验和做法,坚持问题导向,摸清情况、找准问题和诉求;要遵循高等教育规律,坚持实事求是、立足校情,逐步推进办学规范化;要在体制机制上下功夫,稳步推进各项制度改革,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要坚持循序渐进、大胆尝试的原则,以锲而不舍的精神和毅力破解难题,推进学校内涵发展。

校长苏三庆指出,要充分征求试点学院的意见,摸清情况,找准问题,结合学校实际,综合考量资源配置,合理利用有效资源;要设定合理的目标,制定好方案,落实好院(系)的责任、权利和义务,进一步激发二级院(系)的办学活力。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联系邮箱:jdxcb@xauat.edu.cn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