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参加第140期“三秦大讲堂”专题讲座
编辑: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7-07-18]       阅读:

根据陕西省干部教育委员会关于举办第140期“三秦大讲堂”通知要求,2017年7月18日上午,学校组织相关人员近20人赴陕西省委大礼堂倾听专题讲座 。

专题讲座由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秉琦主持,邀请清华大学中国与世界经济研究中心研究员袁钢明主讲。讲座围绕“中国宏观经济形势与陕西发展方略”介绍了近年中国经济形势如何看、从什么角度看、从哪些指标看、如何科学冷静看等问题,尤其从全国宏观经济大视角对陕西经济发展与调整进行探讨,分析陕西经济追赶超越取得的进展以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对陕西发展的建议。

袁教授讲座视野开阔、学术严谨、数据详实,让大家受益匪浅。今后发展中,我们将努力学习、解放思想、勇于创新、自强不息、奋发有为,在应对挑战中抢占先机,积极落实五个扎实,为夺取追赶超越的胜利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联系邮箱:jdxcb@xauat.edu.cn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