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同济大学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红色引领,文化育人”教学质量建设经验交流会召开
编辑: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7-07-26]       阅读:

2017年7月26日下午,同济大学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红色引领,文化育人”教学质量建设经验交流会在校史馆一楼会议室举行。
来自同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代表围绕思政课“红色引领,文化育人”主题进行了座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仙娥教授致辞。同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劲教授,李雅茹主任,万立明教授和姜益教授等人先后发言,详细介绍了同济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利用“红色”教学资源在课堂教学和实践教学环节中勇于创新、不断进取的做法,尤其是别具特色的“使命与担当”知识竞赛,引起参会老师的普遍关注。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娟娟副院长介绍了学校思政课教学改革的相关情况。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校史馆。
此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讨会,进一步加深了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等方面交流与合作。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联系邮箱:jdxcb@xauat.edu.cn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