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学习传达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
编辑: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8-03-29]       阅读:

3月28日下午,我校召开学习传达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邀请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民盟中央常委、民盟陕西省委副主委、我校副校长郝际平教授传达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由校长刘晓君教授主持。

 

宣讲会上,郝际平从政协会议、人大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联组会并作重要讲话情况三个方面介绍了全国“两会”的概况、主要议程、主要内容、大会亮点和特点,并对驻陕全国政协委员履职情况及自己提交议案情况向师生进行了传达。他通过参会亲身感受和见闻,生动、细致、系统地传达了2018“两会”精神,展示了本届“两会”节俭、务实、高效的会风会貌,帮助师生更好地学习、领会和理解“两会”精神,近距离地聆听和学习来自全国两会一线的声音。

 

最后,刘晓君就进一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全校广大师生迅速行动,加强学习。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 “四个意识”,牢固坚定“四个自信”,把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统筹安排,周密部署,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是要求大家结合工作,抓好落实。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按照学校2018年的工作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真抓实干,追赶超越。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各民主党派负责人、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等近300人参加了宣讲会。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联系邮箱:jdxcb@xauat.edu.cn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