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参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编辑: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7-07-14]       阅读:

黄大年同志是新时期高等教育界、科技界涌现的又一重大时代楷模,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做出重要指示,中组部、中宣部、教育部联合印发《通知》要求各高校认真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在陕西省教育厅的安排下,2017年7月14日下午,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组织师生40余人,赴西安交通大学参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报告会上,报告团五位成员分别以“战略科学家的中国梦”、“地质宫不灭的灯火”、“留学报国的时代楷模”、“黄老师我们想你”、“心有大爱至诚报国”为主题,从不同视角、不同层面向大家展现出了一个心有大我、赤诚报国、诲人不倦、敢为人先、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新时代知识分子、教育工作者和科技工作者的光辉形象。整场报告会深刻而生动,大家深受感染、深受教育、深受激励。

我校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掀起学习黄大年同志的热潮。一是把学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学习贯彻总书记教育思想结合起来。二是把学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学习总书记对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三是把学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四是把学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干事创业的思想实际、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开拓创新,为弘扬黄大年同志崇高精神、加快我省追赶超越步伐、实现我校“十三五”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联系邮箱:jdxcb@xauat.edu.cn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