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传达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
编辑: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8-09-02]       阅读:

8月3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会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了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全国宣传思想会议,全省意识形态工作,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全省新时代追赶超越、脱贫攻坚工作半年点评推进视频会,全省高校领导干部暑期读书班等会议精神。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苏三庆主持。

苏三庆在会议上指出,全校各部门、各级领导和全体师生员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安排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在新学期的工作部署中加以安排落实,将各项要求细化落实到工作要点和追赶超越的目标任务之中,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主动贯彻落实中省决策部署,对接国家“双一流”和陕西省“四个一流”建设,自觉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切实把中央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学校事业发展的具体行动。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联系邮箱:jdxcb@xauat.edu.cn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