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专题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编辑: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8-09-06]       阅读:

9月5日,党委宣传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党委宣传部下半年工作。党委宣传部部长高瑞龙主持会议并作学习辅导。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相关视频资料,并对照学习材料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对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出重大部署,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宣传工作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狠抓落实。

会议要求,要认真组织学习和专题培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准确阐释本次会议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观点新论断,要研究具体措施,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结合起来,与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贡献。全体宣传工作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信心,守正创新,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自觉担当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加强宣传舆论引导,挖掘身边典型事迹,讲好建大故事,开创我校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联系邮箱:jdxcb@xauat.edu.cn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