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党校(教育行政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编辑:xcb      发表时间:[2019-03-03]       阅读:

3月3日上午,校党委宣传部、党校(教育行政学院)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召开。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认真对照检查,深刻剖析根源,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与会指导,党委宣传部部长高瑞龙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会议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宣传部党支部书记刘冠峰主持。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各科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部门领导班子做了充分准备,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主题深化学习,并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谈心谈话。紧紧围绕聚焦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担当负责、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形成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打牢了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会上,高瑞龙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在认真查摆和深刻剖析问题,分析问题存在原因的基础上,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一是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二是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建党,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制度;三是强化责任意识,树立担当精神;四是坚持问题导向,对梳理问题进行认真整改,在部门内部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起到了发现问题、凝聚共识、共同提高的作用。

张志昌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严肃认真,直面问题,并提出努力方向,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希望宣传部、党校(教育行政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的历史方位,在学校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中牵头抓总,努力在工作实践中提升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增强担当作为的意识和能力,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接地气的重点宣传,讲好建大故事,传递建大声音,凝聚人心,提振士气,为学校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联系邮箱:jdxcb@xauat.edu.cn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