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视频号入围2023年度全国高校影响力指数榜单
编辑:笃实新闻网      发表时间:[2024-01-28]       阅读:

建大新闻网讯    1月24日,由中国青年报社、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员会、中青校媒主办,共青团哈尔滨市委员会、黑龙江大学承办的贯彻“两个结合”——全国高校可视化交流会在黑龙江大学举办。来自全国近百所高校参加活动。会上,发布了2023年度全国高校视频号、抖音号影响力指数榜单,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视频号入围。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视频号创建于2020年11月,由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运营管理,视频号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理念,按照“内聚人心、外塑形象、增强政治意识的敏感性、政策解读的准确性、思想工作的及时性、精神文明建设的实效性、校内宣传的活泼性、校外宣传的品味性、网络媒体的安全性”的思路,现已发布作品639条,总浏览量达千万+。在日常运营管理中不断加强思想引导、引领主流舆论、凝聚鼓舞精神、持续打造文化精品,向社会各界传递建大声音,树立建大形象,为构建我校“11445”发展新格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凝聚强大的思想力量。

据悉,中国青年报、中青校媒始终关注高校校园媒体的内容制作与品牌打造自2021年7月起发布全国高校视频号影响力指数在全国高校范围内受到广泛关注吸引了近千所高校的积极参与,日益成为高校短视频运营交流的重要平台。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联系邮箱:jdxcb@xauat.edu.cn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