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思政教育研究会思政项目执行责任书
编辑:xcb      发表时间:[2020-01-06]       阅读:

 西建大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

    2019年思政项目责任书填写说明

1.项目名称、编号、类别、资助金额等信息按照学校文件公布的进行填写

2.研究期限为两年,起止时间为2019年10月至2021年10月。

3.预期研究成果:校思政项目的预期研究成果中必须要有1份研究报告,应该明确论文的数量。

4.预期达到的目标

1)重点项目:预期目标必须能够产生一定的社会影响(如获得上级单位的重视、表彰;或在党报党刊发表理论文章、评论文章)。项目负责人必须以第一作者在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类期刊发表论文至少1篇。

2)一般项目:必须明确写明积极申报各类纵向项目,负责人必须以第一作者在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至少1篇

“预期达到的目标”中应明确发表论文的层次和数量。

5.责任书A4纸双面打印,一式三份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联系邮箱:jdxcb@xauat.edu.cn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