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中国教育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纪念办学120年并校60周年
编辑: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6-09-26]       阅读:

本报西安9月25日讯(记者 冯丽)今天,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举行办学120年并校60周年特色高水平大学创建“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动员大会,学校提出新的奋斗目标:学校综合实力进入国内高校百强之列和国家一流学科建设行列。来自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院、南非皇家科学院的院士,海内外友好高校、校友及师生代表近4000人参加了动员大会。

据该校校长刘晓君介绍,60年来,西安建大扎根西部,为国家培养了26万名高素质人才,为国家现代化建设、产业升级和人居环境改善贡献了一系列高水平的学术成果和有影响的设计作品。学校将坚持“以质量特色求生存,以改革创新促发展,以服务奉献谋支持,以精细管理提效率”的发展思路,为将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国际知名、国内高水平大学,学校综合实力进入国内高校百强之列和国家一流学科建设行列而继续努力。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联系邮箱:jdxcb@xauat.edu.cn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