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光明日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与国内外高校联合办学
编辑: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6-09-30]       阅读:

本报西安9月29日电(记者张哲浩、詹媛)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在近日举办的办学120年并校60周年创建“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动员大会上,与国际、国内4所高校分别签订了联合办学框架协议,其中两所国际高校为德国克劳斯塔尔工业大学和澳大利亚南澳大学,而国内的两所高校则为东北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校长刘晓君表示,该校将以此次联合办学为契机,探索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人才培养模式,提高学校国际影响力。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联系邮箱:jdxcb@xauat.edu.cn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