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人民日报》:延川民间文化进高校
编辑: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7-03-23]       阅读:

本报西安3月22日电  (记者龚仕建)近日,“弘扬传统文化 培育核心价值——延川优秀民间文化进高校巡演”活动在陕西师范大学拉开帷幕。位于陕西北部的延安市延川县拥有浓厚的传统文化氛围,是著名的“中国秧歌之乡”。巡演的内容既有大气磅礴的延川老秧歌,也有列入全国“非遗”保护名录的道情表演。此次进校园活动由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共延川县委、延川县人民政府主办,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外事学院、西安欧亚学院等5所高校承办。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联系邮箱:jdxcb@xauat.edu.cn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