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西安新闻网:一场病房里的考研“温暖确认”学校全力助患病考生按时报名
编辑:xcb      发表时间:[2019-11-11]       阅读:

17日中午12点,一辆急速行驶的车辆,载着几名带着电脑、打印机、扫描仪等全套设备的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老师,抵达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长安区医院。

下车后,该校研究生院的三位老师,抱着设备快速奔向医院病房,和病房里的医生一道安装、调试……这是怎么回事?原来,该校管理学院考生冯晓博同学在复习备考过程中突发急症,辅导员老师和三名同学将她及时送往医院就诊,经过6个多小时的紧急手术,终于脱离了危险。但由于病情危重,需要在病房内进行24小时监护。与此同时,研究生报考资格现场确认最后的时间也马上就要到了,冯晓博同学心急如焚——一旦错过确认时间,将意味着今年报名无效,不能参加考试。

各位老师在病房里紧锣密鼓地安排好设备、布置好确认现场。随着相关操作的顺利完成,冯晓博同学悬着的心终于落下了,老师们也长长舒了一口气。这场赶在最后一刻完成的报名现场确认,让冯晓博的母亲非常感激,她说,在这种特殊、紧急的情况下,学校各单位、各方面的领导、老师们给予了这么大、这么及时的帮助,作为家长特别感动。

老师们在病房关心和关切冯晓博同学的病情,鼓励她保持良好心态,祝福她尽快恢复健康。冯晓博同学表示,终于可以安心了,离考研目标又近了一步,非常感谢,祝各位老师们工作顺利,“我一定不辜负大家的帮助和支持。”

原文链接:http://www.xiancn.com/content/2019-11/10/content_3518786.htm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联系邮箱:jdxcb@xauat.edu.cn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