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西安发布】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教育项目 中斯公共艺术景观设计创新人才交流培养获批
编辑:詹鹏超      发表时间:[2024-04-08]       阅读:

近日,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公布了2023年度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教育项目立项结果。记者获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依托该校艺术学院申报的“中斯公共艺术景观设计创新人才交流培养项目”成功获批。

近年来,为进一步加强我国与中东欧国家教育合作与交流,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特设立“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教育项目”。此次申报基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与斯洛文尼亚卢布尔雅那大学的长期合作,以两校开展人才联合培养为核心,聚焦学科交叉创新,深化交流。

该项目为期两年。期间两校将在高层次人才培养、合作科研、联合策展等方面开展多元合作,培养促进中斯文化交流和中国文化国际传播的创新型人才。项目的获批,将促进双方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助力文化艺术国际传播领域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深化两校合作,同时也助推西安建筑科大“国际+”转型。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任娜

原文链接:https://xafbapp.xiancn.com/app/template/displayTemplate/news/newsDetail/2345/6875473.html?isShare=true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联系邮箱:jdxcb@xauat.edu.cn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