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展览预告|追寻初心——知识青年上山下乡史实展
编辑: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7-10-27]       阅读:

七年上山下乡的艰苦生活对我的锻炼很大。最大的收获有两点:一是让我懂得了什么叫实际,什么叫实事求是,什么叫群众,这是让我获益终身的东西。二是培养了我的自信心。

——习近平

 

 

追寻初心

知识青年上山下乡史实展

时间:2017年10月30日至11月30日

地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史馆三楼东厅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史馆

西安市收藏协会

 

20世纪50至70年代,广大知识青年响应党的号召,深入农村,义无反顾地为国家、为人民挥洒热血、奉献青春,知青们坚韧不拔、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精神是值得今天广大青年学习和光大的宝贵财富。本次展览以“追寻初心”为主旨,以大量文物与历史照片客观展现当年那段激情澎湃的历史。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联系邮箱:jdxcb@xauat.edu.cn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