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第二十三期教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编辑:xcb      发表时间:[2017-04-12]       阅读:

4月10日晚,我校第二十三期教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工科大楼613会议室开班。

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出席开班仪式,并做了题为《从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认识中国共产党》的专题报告。开班仪式由党委宣传部部长高必征主持。

报告中,马川鑫从习近平总书记“四个自信”重要论述的来龙去脉和发展演变讲起,结合学校建设实际和当前国际形势,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全面论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的科学内涵及其关系,强调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必须要坚持四个自信,这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大创新,必将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他要求广大学员从自身做起、从实际工作的一点一滴做起,坚持自信,努力前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共有来自全校各二级单位的3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时间从4月10日至15日,分讲座、辅导视频和校史校情教育六个单元进行。培训还邀请了陕西省委党校肖红、方欣教授和我校机关党委邱必震同志进行主讲,为广大学员进行新党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和党性修养方面的教育,旨在通过学习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坚定入党信念,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严格标准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联系邮箱:jdxcb@xauat.edu.cn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