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暨处级干部培训工作启动
编辑:xcb      发表时间:[2017-11-17]       阅读:

  11月15日下午,我校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暨处级干部培训在工科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省委党校王诚安教授应邀前来为培训做专题报告,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

学校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思政课专兼职教师近300人参加了报告会。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现场

  报告中,王诚安教授具体围绕着深刻领会十九大的主题、深刻领会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主要任务、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

省委党校王诚安教授作报告

  校党委副书记邵必林主持报告会时指出,王诚安教授的专题报告深入浅出、讲解生动,理论丰富而又不失生动,为与会领导和党员干部上了精彩一课,对于我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深刻认识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地掌握十九大报告的思想脉络、理论体系、科学内涵、精神实质以及贯穿其中的逻辑关系,全面、准确、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灵魂和主线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强化高校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的思想自觉和实际动力,有着很强的指导作用和现实意义。

校党委副书记邵必林主持报告会

  邵必林强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过程中,全校要进一步在持续性、理论性、系统性、实践性和时效性等方面,进一步下足功夫,真正使十九大精神在学校上下能够落小、落细、落实,真正成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促进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的思想遵循和行动指南。

  王诚安教授,是中共陕西省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原主任、硕士生导师、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兼职教授、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理事。长期从事党的干部教育事业,两次荣记三等功,先后评为陕西省“先进工作者”、“先进宣传思想工作者”以及全国三所干部学院理事会和陕西省委、省政府分别表彰的“优秀教师”。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联系邮箱:jdxcb@xauat.edu.cn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