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培训学员进行第一次分组专题讨论
编辑: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8-04-28]       阅读:

根据学校安排,4月27日下午,参加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的学员,分成八个小组,进行了第一次分组专题讨论,讨论主要围绕前两天四个单元的辅导报告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与深入探讨。

讨论现场气氛活跃,大家踊跃发言,主要围绕本次培训主题,尤其是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落实高等教育的根本任务、谋求追赶超越的目标相结合,将本次学习与学校实际工作相结合,为学校今后发展出谋划策,凝聚了共识,汇聚了力量。


1526E

第一小组讨论现场

14FC4

第二小组讨论现场

1622C

第三小组讨论现场

1CFE3

第四小组讨论现场

163EE

第五小组讨论现场

128C5

第六小组讨论现场

17B4C

      第七小组讨论现场

167FD

第八小组讨论现场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联系邮箱:jdxcb@xauat.edu.cn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