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召开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二届工代会安排部署会
编辑: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8-05-15]       阅读:

5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二届工代会(以下简称“双代会”)安排部署会。校党委书记苏三庆、校长刘晓君、副校长王树声出席了会议,“双代会”筹备领导小组成员、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邵必林主持。

10407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江中文“双代会”筹备工作日程安排、代表选举、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推选等工作进行了说明和部署。

EAF5

苏三庆在讲话中强调,学校各级组织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心组织,严格程序;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确保“双代会”圆满成功。他指出,群团工作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校事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工作,召开第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是学校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最基本的组织形式,是实施民主治校的主要渠道。并就“双代会”的任务和各项议题进行了说明。他强调,各筹备小组要明确任务按时间节点整体推进;各分党委(党总支)要按照要求开展工作,各部门之间团结协作,确保筹备工作有序进行。

刘晓君强调,当前是全国、全党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切为了人民”治国理念的重要时期,高等教育在社会主义新时代建设占据重要地位,我校应以此次“双代会”为契机,高度重视,提高站位,鼓励广大教职工建言献策,集思广益,听取教职工的诉求,积极推进学校自我发展、自我完善,切实提高学校管理水平,发挥我校在教育强国新征程中“排头兵”作用,达到助力学校“双一流”和“四个一流”建设,实现学校追赶超越目标任务的重要作用。

 校工会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联系邮箱:jdxcb@xauat.edu.cn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