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关于表彰2017年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的通报
编辑: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7-12-28]       阅读:


由陕西省高教工委评选的2017年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揭晓(陕高教宣〔2017〕25号),我校宣传部报送的《笔墨传薪启来者 不忘初心承使命——一套凝练大学精神的文化丛书》荣获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二等奖。

多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将之作为提升学校软实力的重要内容与抓手。《甲子六书》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办学120年并校60周年纪念为契机,从历史、名师、学子、校友、楷模、艺文等六个方面谋篇布局,溯艰苦创业之风雨征程,立杏坛论教之名师风范,展朝气蓬勃之学子风采,记感动建大之先进典型,赞辉耀四方之校友成就,录办学治校之典章制度,以精神育人为宗旨,深挖内涵、凝练精神。丛书铸就了丰厚的大学文化和大学精神,为众多师生、校友及社会公众带去精神的守望和对中国大学美好未来的期待。

陕西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由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组织实施,是陕西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成果的最高奖项。经专家严格评审,2016年共评出一等奖14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18项。

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关于表彰2017年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的通报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联系邮箱:jdxcb@xauat.edu.cn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