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开展我校2017年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编辑: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8-06-05]       阅读:

各有关单位、课题组负责人:

为了及时掌握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项目课题进展情况,总结课题研究中的有益经验,查找课题研究中存在问题,确保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工作科学、规范、有序地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定于近期对2017年度立项的项目进行中期检查。请相关课题组成员认真做好准备工作,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将组织专家对递交的相关材料进行评审,评审结果将在党委宣传部网站公示。

一、中期检查范围

《关于公布我校2017年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西建大党〔2017〕91号)文件中所有立项(见附件1)。

二、中期检查要求

1.各课题组负责人请对照已签订的《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思政教育研究会思政项目执行责任书》,填写《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项目进展报告》(见附件2)。

2.项目进展研究情况中涉及阶段性成果,如论文、著作、调研报告、管理办法等应附相关佐证材料。

三、经费拨付

参加中期检查的课题,评审通过后,为项目负责人建立经费本;未通过的,课题组应按照专家所提意见进行整改,通过后拨付经费;整改后达不到要求的,将予以撤项;无故不参加中期检查的项目视为自动撤项。

四、注意事项

1.提交方式:所有纸质材料需一式两份,按照项目进展报告、相关佐证材料的顺序装订,课题组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电子版发送至jdxcb@xauat.edu.cn

2.提交时间:2018年6月30日前送至党委宣传部办公室(行政楼412室)。

其他未尽事宜,请致电党委宣传部办公室。

联系人:孟 欣  联系电话:82202130

 

附件:

1.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7年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立项课题

2.《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项目进展报告》

以上附件请在党委宣传部网站下载!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

 

2018年6月4日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联系邮箱:jdxcb@xauat.edu.cn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