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开展陕西省文化产业专家库专家推荐工作的通知
编辑: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8-09-07]       阅读:

按照《关于印发<陕西省文化产业项目评审专家库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陕宣字[2018]162号)、《关于开展陕西省文化产业专家库专家推荐工作的通知》(陕宣函[2018]110号),为充分发挥专家的咨询和参谋作用,提高我省文化产业工作决策和管理水平,决定建立“陕西省文化产业专家库”(以下简称专家库)。现将人选推荐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在我省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行业协会或学会、文化企事业单位、金融机构从事与文化及相关产业(包括:新闻信息服务、内容创作生产、创意设计服务、文化传播渠道、文化投资运营、文化娱乐休闲服务、文化辅助生产和中介服务、文化装备生产、文化消费终端生产)有关的经济、管理、金融、技术、创意等方面专家;党政机关从事文化及相关产业发展工作的专家型领导等。
     二、推荐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严谨务实的科学精神、较强的决策咨询能力,有高度的工作热情和责任感;
     (二)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单位专家应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且有较高专业知识水平,在本行业有较高知名度;
     (三)党政机关单位专家应具有副处及以上职务,熟悉国内外以及全省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及政策。
     (四)具有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
     (五)年龄一般不超过60周岁,身体健康,在时间和精力上能够保证参加相关工作和活动。
     三、推荐要求
      (一)需要提交资料包括:《陕西省文化产业专家库人选推荐表》;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书复印件;职称证书复印件(具有执业资格的专家提供执业资格及注册证书);获奖证书等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二)各单位负责本单位专家的审核推荐,每个单位最多推荐3名。专家本人填写《陕西省文化产业专家库人选推荐表》,由推荐单位对填报信息审核汇总后集中上报(本通知和相关推荐表可登录西部网自行下载,网址为:http://www.shaanxici.cn/content/2018-09/05/content_15961680.htm

(三)《陕西省文化产业专家库人选推荐表》采取纸质版和电子版并行报送,其中纸质材料需填写完整、信息真实,报送至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办公室。       邮箱:jdxcb@xauat.edu.cn      联系电话:029-82202130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联系邮箱:jdxcb@xauat.edu.cn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