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做好教职员工有序返程返校的通知
编辑:xcb      发表时间:[2020-02-25]       阅读:

校内各单位: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大中小学幼儿园教职员工有序返程返校的通知》(陕教疫控组发〔2020〕28号)要求,经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现就做好我校教职员工有序返程返校工作通知如下:

一、返程返校的基本条件

身处非湖北省以及疫情高风险等级地区教职员工,现居住地所在村组、小区14天内没有确诊或疑似病例且已解除封闭,返程返校前14天身体无异常状况者,可根据学校安排的时间有序返程返校。

二、返校时间安排

2月25日起,陕西省内教职员工可返程返校;

2月27日起,除湖北省以及疫情高风险等级地区之外教职员工可返程返校。湖北省以及疫情高风险等级地区教职工的返程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三、返程返校的程序

1.出发前的准备工作

                (1)教职员工本人及同行家属每日应进行体温检测,并记录在案,出发前累计正常天数应超过14天。

(2)准备好晨(午)检记录表(或所在地出具的健康证明)、健康承诺书。若需要,可向所在单位申请开具返校复工证明。复工证明由所在单位指定负责人批准,相关文件可通过电子版发送。

(3)准备口罩、消毒纸巾等途中必须的防护物品。

(4)出发前应再次与所在单位联络,确认身体状况良好后方可出发并报告行程。

(5)及时了解陕西省、西安市当日对外来人员的进入要求,并提前做好相关准备,按要求在线填报返陕人员“健康陕西二维码”,可关注“西安公安服务号”微信公众号。

(6)选择自驾方式返校,中途避免在服务区、加油站长期停留。乘坐飞机、火车或长途汽车的教职工返校,尽量选择直达的航班或车次,沿途做好个人防护。

2.到达后要求

(1)不在学校居住的教职员工返回前要与所居住小区提前联系,了解疫情防控期间的出入管理要求,并严格遵守执行。

(2)居住在校内的教职员工凭所在单位签发的电子返校复工证明进入校园,并在校门口进行“健康陕西二维码”扫码复核。

(3)西安市以外地区返程的教职员工返校后应自觉居家(或在指定场所)隔离观察14天,每日做好体温检测和日报告,如有发烧、咳嗽等症状者,要及时就医并向所在单位报告。

(4)进入校门时应进行体温检测,有发烧、咳嗽等症状者,学校将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采取相应措施并向上级报告。

(5)妥善保存好返程记录单和相关交通工具票据备查。

四、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指定专人负责,有序组织好本单位教职员工返程返校工作。建立好返程返校职工台账,做好一对一沟通联络,密切掌握健康状况、具体行程以及到达后的情况。

2.各单位要做好晨(午)检记录表(或所在地出具的健康证明)、健康承诺书的查验工作,在符合要求的情况下及时为教职员工开具复工证明。

3.各单位要关注好返程返校教职员工的思想动态,及时解决返程中遇到的困难。要特别关注因尚未解除封闭或隔离,不能返程返校的教职工,鼓励他们继续坚守,为最终战胜疫情做出贡献。

4.根据疫情发展情况,返程返校要求将按照上级要求即时调整,请各单位密切关注,随时向教职员工通知。

 

附件: 1.     附件1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职员工返校复工证明.docx 

                2.     附件2返校健康承诺书.docx     

3.     附件3教职员工身体健康晨(午)检记录单.docx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24日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联系邮箱:jdxcb@xauat.edu.cn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