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二十六届“粉体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复审结果
编辑:xcb      发表时间:[2020-03-18]       阅读: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二十六届“粉体杯”大学生创业大赛自2019年11月正式启动以来,全校18个学院共计提交参赛作品592件,参赛人数达4014人次。根据《关于举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二十六届“粉体杯”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通知》,经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形式审查和专家评审,大赛组委会于2020年3月12日完成复审工作,入围终审决赛及拟授铜奖的作品名单已于3月13日至3月17日面向全校进行公示,公示期间无异议,现将复审结果予以公布。

根据竞赛章程规定,终审决赛将产生金奖、银奖和铜奖,请入围决赛的团队提前做好终审决赛参赛准备工作,终审决赛相关事项将另行下发通知。拟授铜奖的作品不参加终审决赛。

      附件: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二十六届“粉体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复审结果.xls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2020年3月18日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联系邮箱:jdxcb@xauat.edu.cn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