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第二次主席团会议召开
编辑: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7-06-30]       阅读:

6月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在行政楼负一楼会议室召开第二次主席团会议。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苏三庆同志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组分组讨论情况和对大会选举办法、“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草案)》的意见。并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提交大会的选举办法(草案),提交大会的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提交大会进行选举的“两委”候选人名单,提交大会的《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新闻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联系邮箱:jdxcb@xauat.edu.cn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