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纪委
编辑: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7-06-30]       阅读:

6月3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工科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苏三庆同志主持。

与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会议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和“两委”委员候选人名单。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有关规定,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全体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25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9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全体代表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第十届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认为,苏三庆同志代表第十届党委所做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客观分析了学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科学制定了学校在未来一段时间的总体思路、发展目标和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求真务实,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八年来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中的领导核心作用。报告提出的发展目标站位高远,切合实际,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全校师生的愿望和期盼,对今后学校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大会充分肯定了第十届党委和纪委的工作。认为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在上级组织的正确领导下,校党委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保落实”的领导核心作用,团结和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综合实力、办学水平和社会影响力显著提升。学校纪委在上级纪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正风肃纪,崇廉尚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旗帜鲜明惩治腐败,深入推进了全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提供了有力的政治保障。

大会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忠诚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以巡视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不断开创学校改革发展新局面。

大会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陕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第十一届党委的领导下,锐意改革,真抓实干,凝心聚力,追赶超越,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国际知名国内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继续谱写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改革发展事业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苏三庆同志在主持大会时强调,我校第十一次党代会6月29日开幕以来,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大会认真回顾和总结了八年来我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对今后几年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奋斗目标和任务。这次会议,是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大会,是展望未来、振奋精神的大会,是团结民主、求真务实的大会。

中国共产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新闻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联系邮箱:jdxcb@xauat.edu.cn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