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印象校门
编辑: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6-06-02]       阅读:

“门者,所以增气势而壮观瞻也。”一所大学的门是这所学校的标志,也是人们初识的第一印象物。并校至今,学校大门也随着学校风貌的变化而变化。我们从馆内珍藏的众多老照片中遴选出了学校不同时期的大门照片,以飨读者。

1956年开学时的西安建筑工程学院临时校门

1959年国庆节,盛装下的西安冶金学院校门

西安冶金学院校门,摄于1960年

20世纪60年代西安冶金建筑学院校门(北院北门)

“文革”时期的西大门,位于今建设路与雁塔路十字,照片中挥手的毛主席像隐约可见。

20世纪80年代初的学校南大门

1984年的学校南大门

1994年更名之前的西安冶金建筑学院南大门

雁塔校区南大门今貌

雁塔校区西大门,落成于2006年

草堂校区东大门,落成于2015年,造型与雁塔校区西大门相同,体量略大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联系邮箱:jdxcb@xauat.edu.cn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