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瓦作馆
编辑:xcb      发表时间:[2018-04-17]       阅读:


  中国传统瓦作博物馆依托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而建设,是中国首座以传统瓦作实物与技艺为主题的专题博物馆。馆内展陈面积800平方米,馆藏历代瓦作实物1000余件(套),其中不乏文物珍品和精品。展厅以文物陈列为主,图文展板为辅,主要展示自先秦至现代与传统瓦作技艺相关的文物实物,包括瓦作构件、碑志、瓦作工具、典籍文献等内容。徜徉其中,一览中华数千年瓦作实物传承与变迁,感受博大精深的中国建筑文化。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联系邮箱:jdxcb@xauat.edu.cn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