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宣传部党校党支部集体参观“追寻初心——知识青年上山下乡史实展”
编辑: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7-11-02]       阅读:

11月1日,宣传部党校党支部集体参观了正在校史馆举办的“追寻初心——知识青年上山下乡史实展”。参观过程中,结合《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内容,讲解员向大家讲述了知青历史和知青精神,在一件件当年的知青文献和生活实物前,大家不时驻足观看。支部成员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本次展览,更加生动地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历程,从源头上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体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深刻内涵。

据悉,本次展览共分为知青上山下乡历史、知青生活、知青文学、知青精神四个部分,通过大量历史老照片展示、200余件套相关实物陈列、局部场景复原等方式,较为全面地展现了20世纪50至70年代我国知识青年上山下乡的历史,展览时间持续至12月初。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联系邮箱:jdxcb@xauat.edu.cn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