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校、教育行政学院简介
编辑: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7-04-10]       阅读:

党校、教育行政学院是在学校党委、校行政的直接领导和学校党委宣传部的业务指导和管理下,承担全校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教学科研骨干,各类管理工作人员等教育培训任务的重要部门。承担着强化理论武装、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职责,肩负着加强党性党风教育、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作风的重要使命。其基本任务是,通过有计划地培训,提高学员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观察和处理问题的能力;结合新的形势,提高学员的政治思想观念和科学文化水平,增强“四个意识”,强化党性和服务理念,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多年来, 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下,党校、教育行政学院秉承“政治立校、质量兴校、从严治校、勤俭办校”的办学精神,遵照“加强领导、强化培训、严格管理、注重实效”的工作方针,组织开展各项教育培训工作,不断完善工作体系与机制,灵活创新教育培训模式,在党员干部、基层党支部骨干人员、行政管理人员等领域的教育培训项目不断增加,基层党建保障与服务能力不断提升。

党校校长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担任,教育行政学院院长由学校校长担任。党校副校长、教育行政学院副院长由党委宣传部部长担任。岗位设置为办公室主任1名,教学与行政秘书1名。

 

办公地址:雁塔校区行政楼320室

办公电话:029-82202045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联系邮箱:jdxcb@xauat.edu.cn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