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2018年全国高校基层 党支部书记专题网络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编辑:xcb      发表时间:[2018-09-21]       阅读:

 9月21日,2018年全国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网络培训工作全面结束。截止20日,我校参加工作的各位学员全部完成了培训任务,其中有四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在培训在线考试中获得了满分成绩,参训学员平均成绩在85分以上,据统计,在陕西各大高校中名列前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组部和教育部党组的文件要求和相关精神,进一步推进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今年年初,教育部决定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面向全国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网络培训工作。

 6月份,陕西省高教工委对我省相关培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我校作为省属公办高校,共有20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我校培训工作具体由陕西教育干部培训中心组织,校党委宣传部·党校(教育行政学院)负责。

 7月21日网络培训工作正式开始,本次培训为期两个月,至9月20日结束。参训学员通过登录大学生网络党校(www.uucps.edu.cn)或手机APP大学生网络党校移动客户端进行在线学习。其中,学习内容包括不少于32学时(45分钟/学时)的在线课程学习。考核内容包括:培训期间进行两次网上集中研讨、撰写不少于1000字的心得体会,和参加一次在线考试。得到任务后,我校参训学员高度重视、积极注册,并登录网站或APP进行在线学习,全力保障了培训工作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联系邮箱:jdxcb@xauat.edu.cn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