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组织参加陕西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主题征文的通知
编辑: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6-11-24]       阅读:
各分党委(党总支):
       陕西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拟于12月底召开第8次代表大会暨2016年年会。届时,大会将围绕“加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贯彻落实两办59号文件的新举措”开展主题交流研讨。请各分党委(党总支)结合“两学一做”教育,认真组织师生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精神,结合本职工作,认真总结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的新思维、新途径、新举措,结合主题、按论文格式要求,撰写研究论文,字数在4000—8000字。
       各分党委(党总支)收集汇总师生撰写的研究论文,请于12月6日前发至党委宣传部办公室信箱jdxcb@xauat.edu.cn或提交办公室(雁塔校区行政楼412室)。
       联系人:周春芳  联系电话:82202130
                                                                   
2016年11月24日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联系邮箱:jdxcb@xauat.edu.cn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