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西安建大党委宣传部召开2021年工作安排会
编辑:xcb      发表时间:[2021-03-02]       阅读:

3月1日上午,我校党委宣传部在雁塔校区行政楼四楼召开传达近期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及本学期工作安排会。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到会指导,党委宣传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高瑞龙主持。

    会上,苏三庆充分肯定了学校一年来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新的一年宣传工作任务更加艰巨,责任更加重大,大家要进一步精心布局本学期的重点宣传工作,结合实际抓好落实。

 

    高瑞龙传达了近期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贯彻《教育部2021年工作要点》《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 陕西省教育厅2021工作要点》等有关重要会议、重要文件精神和党委全委(扩大)会会议精神,并将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与宣传部工作实际相结合,从做好学校办学125周年、并校65周年主题宣传活动,思想政治工作,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建设,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等方面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专题教育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联系邮箱:jdxcb@xauat.edu.cn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